打牌人头像魂(?)

『Fate/Zero』Nameless/Unknown[序-2]

*序章唠唠叨叨屁话多
*CP感薄弱,主推红A男主
*男主原创
*有部分'逃生'内容
*时间四战

序-2

万幸的,胡渣没有影响到兰彻的个人魅力,一家小餐馆以服务生的职位雇了他,并提前支付了一个月的薪水。兰彻很意外也很温暖,除了那个喜欢用又大又难听的声音命令别人前台小姐。

幸运的兰彻,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不仅在餐厅里混的如鱼得水,还以各种渠道获取了各种信息。他现在能够确认的是,自己之前可能是名医生,一位心理素质很好的医生,一位心理素质很好的……打架很厉害受伤很多的医生?而且似乎还和军方有过交易,所以不得不说军医也许会是答案。唯一一次意外,还让兰彻意识到自己有可能出身于贵族——虽然仅仅只是被夸赞有良好的贵族礼仪,和沧桑的面孔也无法掩盖的贵族气质。

这些信息看起来很没用,兰彻沮丧的想着,他甚至不止一次想要回到那个医院找找,但一年前的游走于生死界线上的经历让他明智的放弃了这个想法。兰彻摇摇头,把思绪清理干净,现在不该想这些了,因为他得赴约了。

***

一年内,兰彻成功的给周边邻居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这是促成这次约会的契机。

“嘿,兰彻,真高兴你能来。”如花似玉的女孩玛利亚.奥莱因穿着黑色晚礼服,身为奥莱因伯爵的独生女,她有着美丽的黑色眼睛和热情如火的红色长卷发,嘴角噙着完美的微笑,向兰彻打招呼。

自从和兰彻无意间的相识,玛利亚总是有意无意露出对他的好感,作为伯爵的掌上明珠,她得到了父亲搭红线的帮助。

兰彻礼貌的点点头,携着女孩的手入场。答应这次约会不是偶然,他遵从了自己的直觉:玛利亚这个女孩身边围绕着谜一样的说不出来的违和感。而且他还注意到,今天的玛利亚似乎有点心不在焉,很多次他不得不重复自己的上一句话,或者当他停下来顺着玛利亚的视线看过去时她会快速收回自己的视线。

舞会开始一会后,玛利亚放下高脚杯,拉着兰彻来到走廊里,胡乱吻了一通。虽然这个吻吓到了他,但他莫名的愿意顺从这个女孩,所以比起邀请,兰彻更愿意将这视为掩饰。红发女孩把头埋在兰彻的颈部——

“我放酒杯的桌子下有张纸,看了之后吃了它,逃出这里。”女孩用在兰彻听起来近乎呢喃的冷静的语调说,“现在,拒绝我。”

呢喃刚结束,兰彻反射性的就推开了压在身上的玛利亚,背上冒着冷汗的看着她用破碎的声音追问,“不……不,不。我很抱歉,奥莱因小姐,我得走了。这是个错误,忘了它吧。我得回舞会了。”颤抖的音线让他有种被发现的恐惧,落荒而逃回了热闹的舞会。

兰彻的心在舞蹈音乐中平复了下来,考虑了许久,拿到了玛利亚说的那张纸。今天所展现的玛利亚让兰彻感觉又陌生又熟悉,他似乎觉得这就该是这个女孩本来的样子。

『22 30,维莱雅路口,瑞恩.泽法尔』

兰彻的心脏再一次剧烈跳动起来,纸条不大,吃下它应该不会对身体有所伤害,深呼吸,兰彻就着酒咽下了卷成不足一个指甲盖的纸团。今天发生的事太多了,兰彻差点丧失了思考的能力而仅靠直觉做出决定。

现在,20 42,剩余1个小时48分钟。这个舞会的所在地,距离维莱雅路口1.5千米,用时30分钟。咽下最后一口酒,尝了几个小糕点,兰彻决定开始行动。

序-2END

*坑品不好
*玛利亚是个好妹子

评论
热度(7)

© 红茶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