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人头像魂(?)

『Fate/Zero』Nameless/Unknown[序-4]

*序章屁话多
*时间四战
*坑品差
*部分'逃生'设定和内容

序-4

那个不大的客厅里还开着灯,卢娜做的夜宵还摆在桌子上,下面压着一张纸。

兰彻:
回来了的话,就吃了这些吧。
吃前记得热一下。

兰彻感动于修女的细心,一年下来,他很清楚的知道卢娜这个女孩才不过23岁,她的哥哥因为积劳去世了,差不多是自己这个年纪。此后,坚强的女孩就一个人生活着,努力变得更好。但由于在他被冠上兰彻,这个女孩的哥哥的名字后,日常生活对她的照顾更像她的哥哥了,所以卢娜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这来之不易的亲情。而现在,他将要打破这姑娘美好的画面,他必须离开。

兰彻感到很抱歉,所以他准备了隔天的早饭和信,拿了自己所需的物品,就急匆匆的离开了。卢娜.格雷哈尔,对不起,愿上帝保佑你这个美丽善良的女孩。阿门。在心里仿照的撇脚祷告,兰彻飞身回到瑞恩的家里。

“超过13分钟。”瑞恩看了眼手里的计时器,告知他。兰彻喘着粗气,点头算是回应了,毕竟瑞恩的语气不像是要惩罚他。

“现在呢,我们该干什么?”

“休息,别睡着了。”瑞恩坐在一边,回答。

***

当兰彻被摇醒的时候天还没亮,他甚至以为自己只是小憩了一会,但瑞恩明明白白的告诉他现在已经4点了,并要求他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整理完毕。

兰彻迷迷糊糊打着哈欠,来到洗手间简单洗漱了下。听瑞恩说这是最便宜的急用房子,空间非常小,一般只接待住一晚的房客。

现在的他就像是被人牵着鼻子往前走,兰彻有点恐慌,因为他竟不对此有任何反抗的想法。有个声音告诉他,相信玛利亚,相信瑞恩,他们不会害你的。

楼下的瑞恩早已准备好了,他骑着摩托,把手里的头盔扔给了兰彻,“带上吧,我们还有路要赶。”

兰彻带好头盔,跨坐上摩托,瑞恩就冲了出去,虽然迎面刮来的风被面前的人挡去不少但还是很猛烈,兰彻只好抱紧了瑞恩。

一路上真的是有人来阻挡了,只是动静没有那么大。一
来兰彻不算什么大角,二来不需要为了这种事而上膛。兰彻对还能将他安全送到飞机场的瑞恩感到敬佩,但因为最后一点路是他自己跑过去的,瑞恩在后面挡着,所以他也不得不担心瑞恩的安慰。

飞机上是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军方不想伤害民众也不想上脸书推特油管之类的网站上。兰彻的座位是最中间一列,两边都坐着老人和小孩,他再次为能选到这样的座位感到震惊。接着,他打开了包里的文件夹,那里有他的身份证,房产证,钱包,还有一封信。兰彻打开信封,信纸最下面的署名是瑞恩.泽法尔,内容大概是瑞恩并不想他恢复记忆,转而帮他找了日本的一个房子让他修生养息,但如果他想恢复记忆的话瑞恩也不阻拦,还提供了一些日本顶尖精神病医院的资料。

整篇信的内容就像是长大的孩子给父母安顿下半辈子的享乐生活的信那样让人温暖,但兰彻只能感到无尽的悲伤,或许他是我的朋友吧,给失忆的自己做这么多事,这是相当好的一个朋友了。

兰彻默默地收回信封,看着前一排的椅背发呆。过了一会,他咋眨酸涩的眼睛,转而去做更有意义的事。

空姐的声音从广播里穿来,提醒各位乘客到日本了。兰彻背上背包,费了好大的功夫甩掉了之前瑞恩没挡住的两个人,踏上去冬木市的“家”的路。

这几天发生的事太多了,信息量多到让兰彻只能跟着本能走,本能信任瑞恩他就听瑞恩的话,本能告诉他甩掉追击者的路线他就照做。兰彻想彻底休息一下,但落灰的房子打破了他的幻想,他必须要好好整理一下这栋他也许会住上很久的房子。

序-4END

序END

*序章终于完叨了,接下来是正文_(: 」∠)_扯废话好痛苦
*CP观突然摇摆不定x但坚定all红ax

评论
热度(3)

© 红茶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