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人头像魂(?)

[fate/zero]unknown重置02

02

该和往常不一样了,Rancho想,他和厨娘交流了一下,从服务员换到厨房打下手。自古饭店就是小道消息最畅通的地方,还是转到台后工作比较好。后台工作相对服务员来说要轻松一点,酬劳也会低一点,Rancho没有介意,毕竟生命可是无价的。

“兰彻,帮忙去买点材料好吗,材料不够了。”

已经无意去纠正名字的发音,Rancho收好纸条和钱财,有意的戴上皮手套盖住咒令,去最近的超市采购了要用的食材。

该来的总会来。

那是和自己一样的外国人,两位女性。有魔力的气息但Rancho也只是怀疑而已,向那边看了一眼就收回视线,继续采购。

*没想到你还是挺聪明的。*

*wao,魔术还能这么用,你是在周围吗。*

Rancho若无其事的对照清单采购着,尝试在心里回复Avenger。

*啊,就在你旁边。你刚刚看的是saber主从,赶紧逃吧,说不定我还能收个全尸。*

*就剩最后一个了,马上。*

*我说的你听进去了吗蠢货!你往哪走!*

Rancho挨着saber主从拿上了一斤辣椒,用笔划掉清单上最后一项,

*平安无事,不用担心了Avenger。*

*你下地狱去吧,我应该考虑换个靠谱点的御主了。*

*我有个问题,为什么你不大大方方的穿着衣服实体化?就像那个saber一样。*

*你脑袋里塞满了辣椒吗,我可没蠢到大大方方让别人攻击。*

回到餐厅,已经到了人山人海的中午。向角落的熟人打了个招呼后,Rancho继续一边走向厨房一边和Avenger对话。

*偶尔享受一下不也挺好吗。*

*先不说这个,你认识那个神父?*

*是的,他是这里的常客。*

Avenger没说话了,Rancho不怎么在意,上交了食材就继续工作了。

直到夜晚来临,下了班的Rancho有些意外今天如此和平,他还以为至少会有人来找他麻烦。他看了看时间,准备先去医院一趟再联系Ryen。

医院的药品味道让Rancho很舒服,这也是Rancho确定自己是个医生的条件之一。他来到病房门口,敲门。

“请进。”

是个属于女性的但十分低沉的声音。Rancho应声推门进去,不出意料的紧张气氛。

“你好,”他向女性躬身,以示自己的零危害性,“我有几个猜测和问题,希望可以得到答案。”

女性重新坐下,但没有放下防御的意识,“说吧,我尽力。”

“你的名字。”

“陈怡。”陈怡顿了一下,“我弟弟,陈鹏。”

“中国人,我喜欢中国,所以我将会用中文和你们交流。”Rancho表达了他对中国的热爱,接着说道,“你们是美国军方委托来活捉我的,对吗?”

“是的。”陈怡点头,哪怕是杂乱的短发也掩盖不住她作为典型的东方美女的眉眼。

“他们有没有告诉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们拿钱办事。”陈怡简短的回答,而她的弟弟从开始到现在不说一句话。

“现在你们失败了,他们会追杀你们吗?”

陈怡看了Rancho一眼,嘲弄般的回答,“让我们沦落到如此境地的人还真敢说啊。”

Rancho没有反驳,而是继续着话题,“既然这样,能否告诉我军方透露了什么讯息给你们吗。”

陈怡噎了一下,转过头死死盯着Rancho,疑惑的眼神夹杂着警惕。Rancho十分体贴的再次躬身以表自己并无恶意。陈怡泄了气,回答他道,“军方说,你是试验失败品,具有很强的感染性,虽然被你感染的人不会很快的发病,但时间一久,这种病情会引发大面积癌症。”

“只有这些吗?”

“我可没兴趣听太多。”

“事实上我离开军方控制已经4年了,我身边的人并无大碍。”Rancho回答,“但还是有一些雇佣兵或者是杀手来搅乱我的生活。”

“我说过了,给钱办事。”陈怡移开视线,看向自己的弟弟。陈鹏因为一周前的激烈打斗而到现在还无法出院,他每天只满足于躺在床上发呆。

Rancho耸耸肩,提议,“这样如何,你协助我,而我会给你答案并帮你摆脱追杀。”

“不了,谢谢。”陈怡回绝了。

意料之内,虽然被拒绝但目的已经达到了,Rancho依旧礼貌的告别了陈家姐弟,开始联系Ryen。Ryen是个有话说话没话闭嘴的人,和他交涉是一件痛快事。


最后,Rancho得到的答案很简单:Ryen会把剩下的书给他送过去。

TBC

评论(3)
热度(8)

© 红茶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