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人头像魂(?)

(萨拉斯/史达)大帝之怒

萨拉斯时常在想,自己的下一代会将霸天虎带领到何种境界呢。


如果要有一个强大的后代,他就要有一个强大的载体——他看了看座下正在争论地几名霸天虎——首先不能在这几个人里选。


他的载体要跟伟大的萨拉斯大帝一样强悍,这样才能镇住心思各异的下属;一样聪明,这样才能坐稳大帝的位置,同时管理好虎子;一样富有技巧,这样他会在战斗中脱颖而出,成为不败之星。


思维一转,萨拉斯大帝就想起了死对头以前的软弱模样:被自己欺负到哭鼻子,还一脸倔强地追着自己跑。这种自己都不屑于去直视的往事,萨拉斯是不会拿这些去扰乱自己的敌人,要在史达状态最好的时候打败他,才能让他真正低下头雕,变回以前那个软弱的哭包。


说又说回来,凭萨拉斯跟史达几万年无数次的交手,他肯定要现在的史达像以前那样哭着追打自己是不可能的,他们都不像以前那么幼稚了。


座下的虎子们还在就战略上的问题而争论不休,萨拉斯感觉他的头涨大起来,他的怒火逐渐沸腾,在虎子们一致同意萨拉斯大帝作最终裁决者的时候,理智爆炸。


“吵吵吵,连个像样的想法都提不出来!要是所有虎子都像你们一样,打了这么久还没赢是活该!没能力还没有个像样的后代,你说说你们能干什么!”


虎子们被吼的一愣,萨拉斯也没有继续吼,而是平复着自己的怒气。反应快的地狱蝙身子前倾,摆出了谄媚的姿势和神态,想要说点什么,却被萨拉斯先一步打断。


“以后遇见史达,”


萨拉斯的手点着王座扶手,在思考着什么。虎子们都认为伟大的萨拉斯大帝终于要下达英明神武的命令了,身子更加前倾,想要一字不落地收入收音器里。


“活捉。”


末了,萨拉斯似乎还嫌炸弹不够劲,或者是想要说服什么人,补充道。


“他才是,理想继承人的理想载体。”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