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人头像魂(?)

音频:录音1.mp3


“你是谁?”

“我是参赛者。凹凸大赛的参赛者。”

“你跟大赛第二有什么关系?”

“我喜欢他!”

“这不叫关系。”

“那叫什么?”

“叫喜欢。”

“哦。”

“你跟大赛第二有什么关系?”

停顿。

“没关系。”

“若没有关系,那可曾见过大赛第二?”

“......见过几面。”

“你为何说,他不是大赛第二?”

“他不是!”

“他不是大赛第二,谁是大赛第二?”

“大赛第二是冷静睿智而强大,苦大仇深却有着温柔心肠的人。”

“他不是这样的人?”

“他不是。他出口成金,没有独立性,就是个被创世神掌控的傀儡!”

“你很了解大赛第二。”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

“说说看。”

“他有着不逊于大赛第一的实力,对家人无比的温柔......”

停顿。

“这跟你描述的他并不......”

“他不是!”“.......矛盾。”

“就算不矛盾......他也不该只围着一个人转!他不过空壳罢了!”

沉默。

“谢谢,我问完了。”

“那我呢!我出不去!我怎么出去!”


“等。很遗憾,我无法带你出去。”

评论
热度(36)

© 红茶宴 | Powered by LOFTER